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4月18日第二屆海洋能產業發展論壇,歡迎報名參加

#免費參加 #名額有限 #2024僅此一場
台灣擁有長達1,440公里的海岸線,豐沛的海洋能量孕育了海流、波浪、潮汐、鹽差等多元能源。政府已將海洋能定位為能源發展的重要主軸,目標在2050年達到1.3GW至7.5GW的發展規模,這不僅是實現能源轉型的關鍵一步,也將顯著貢獻於減碳,預計可減少碳排放173萬至1,103萬噸。

海洋能作為再生能源的典範,其全生命週期的碳排放量極低,展現了前所未有的永續發展潛力。

🌊 誠摯邀請參加於4月18日(四)「第二屆海洋能產業發展論壇」,集結產官學研以及金融業、產業鏈等,一同為加快前瞻能源的商業化進程讓海洋能加速發展成為台灣的「護國神海」!

報名連擊🔗 https://forms.gle/CML6oSs8uGg4Zx719

論壇網站:https://oceanenergy2024.weebly.com/

🌊第二屆海洋能產業發展論壇🌊
·日期:2024年4月18日(四)
·時間:早上8:30開放入場,9點準時開始
·地點:集思台大會議中心 國際會議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