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111-1磐誠獎學金申請(碩博士班)

申請截止日:111/10/13(四) 16:00前備齊文件送系辦甄選

  • 本辦法適用對象為110學年度起在學之本系碩博士班學生(僅限本國學生,且不含延修生與在職生)。
  • 原則上每學期發放2名,每名發給獎學金2萬元。
  • 本獎學金遴選辦法:
  1. 以上一學期學業成績及操性成績為遴選依據,平均成績皆80分以上且無任何一科不及格;惟家境清寒學生學業成績平均在75分以上,操行成績80分以上亦可申請。
  2. 以家境清寒且有證明文件者,或同一學年未獲得其他獎學金、公費符合資格者優先。
  3. 學業成績相同時,以操行成績高者為優先。
  • 獎學金額度及暑期實習機會
  1. 獎學金額度:經審查之獲選者,每名新台幣2萬元整。
  2. 暑期實習機會:甲方將視當年度需求提供實習機會,獲選者優先至甲方參加暑期實習生遴選作業(仍須依甲方申請格式提供相關資料並通過甲方主管面試),暑期實習期間,提供實習津貼。
  • 申請檢附文件
  1. 申請表乙份(如表一)
  2. 上一學期學業及操行成績單(碩、博士班或大學)乙份
  3. 其他有助審查之資料(如家境清寒證明文件)
  4. 經系上甄選錄取者,需再繳交學生證及身分證正反面影本、教授推薦函乙份、學生本人帳戶存摺影本,由系辦個別通知
  • 其他注意事項
  1. 申請人於申請期間或獲選後,若因休學、退學等理由離校,甲方將不予給付獎學金。
  2. 獲選者之申請文件內容如與事實不符,將取消獲選資格。
  3. 獲獎者必須參加甲方舉辦之頒獎活動。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