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暑期實習] 110-3 宇泰工程顧問有限公司

有興趣的同學,請將個人履歷(電子檔)寄到 reyan@mail.nsysu.edu.tw 申請,請說明有意願的工作地點(不限一個),收件截止日為111/5/27(五)中午12:00前,

宇泰公司暫訂提供本系至多2個名額,若超過2人申請,將由系上遴選。

宇泰工程顧問有限公司暑期工讀實習辦法(111)

一、工作地點:高雄港3名、安平港1名、台北港2名,計6名。
以可工實習滿2月者為優先錄用考量。
(註:配合本公司高雄辦事處、安平港及台北港監造工務所執行高雄港/安平港/台北港等相關港灣工程專案計畫。)

二、工作內容:土木港灣工程施工監造作業之協助,包含內業及外業
外業:地形水深測量及地質鑽探協助監督、檢點及核對,工地現場檢查,品管抽驗及試驗等。
內業:資料審查、分析、整理、歸檔等。

三、工讀實習時間:11171日~111831日;週休2日,國定假日另休,上班時間0800-1700(午休1小時、上下班時間可調整),為全職工讀實習。(註:上班時間可依自身交通需求,到勤後再另與各負責主管協調率定)

四、薪資:暫訂26,000/月(列入個人年度所得、不足月者依比例計算),相關保險由本公司負責,交通食宿自理。

五、因外業工作地點在港區內臨水區域,若有怕水、怕日曬或任何個人身體不適者,可能較不適合,請自行斟酌。

六、申請學生請由各校自行遴選學生報到時請一併將「實習申請表」及「家長同意書」交付各負責主管。

備註:參與暑期工讀實習之學生,若表現良好,得同意其連續參加2年以上實習,以累積實務經驗,並於畢業後優先列為本公司招募對象,同時將一併考慮其暑期工讀表現,從優敘薪。

補充暑期工讀(實習)注意事項﹕

  1. 工讀(實習)地點都在港務公司港區工地,依港務公司公告111.4.22起進港區人員皆需打滿疫苗3劑,否則須自行提出快篩陰性證明(每週一次)。
  2. 高雄港實習地點在小港區紅毛港。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