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111學年度國立中山大學海洋環境及工程學系碩士班&離岸風電海事工程碩士班,強力招生中~

<111>學年度國立中山大學海洋環境及工程學系碩士班&離岸風電海事工程碩士班甄試>~招生中

報名日期:110.10.5(二)12:00~10.18(一)17:00

甄試(面試)日期:110.11.13(六)

招生方式:一律網路報名

簡章查詢:https://oaa.nsysu.edu.tw/p/406-1003-242296,r867.php?Lang=zh-tw

(本校首頁/招生資訊/招生簡章查詢系統/碩士班/碩士班甄試入學)

 

海洋工程專業、國內少數土木環工共系所

在迎接著大海洋時代來臨的今日,在直擊台灣踏上國際風尖浪頭的此刻,有志於此的你是否還在苦惱尋找參與這場國際競賽的門票?

本系是國內少數同時兼具土木工程與環境工程專業之系所。109年更整合校、院、系、產業界等各方資源,成立「離岸風電海事工程碩士班」,為國內首創國立研究型大學成立之離岸風電研究所。

獎助學金:

本系擬訂多項獎勵辦法,同學有機會獲得優渥之獎助學金。

海外參訪:

每年暑假補助學生,由教師帶領學生至海外機構、院校進行學術參訪與交流。

職涯選擇多,海陸通吃

畢業學生除了可以選擇海事工程、水下探測、港灣工程建設、離岸風電相關產業等,也可以回歸傳統陸地的土木營造、環工、水利等就業市場,

可謂海陸通吃,大大擴充職涯發展的可能性。

 

在四周傍海的台灣努力打拼的你,快來加入我們的行列,就讓我們帶你重新認識海洋!

 

 

本系招生諮詢專線:(07)525-2000#5060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