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11/21(四)我們與工作的距離座談會-于立平小姐(107學年度傑出校友)

ImgDesc

海工系學會主辦的座談會強勢來襲!

報名表單 https://www.surveycake.com/s/aYgbY

本次系學會演講,改變一如既往無聊的單方面演講,採用另外一種活絡氣氛的方式,透過一問一答的進行,希望能拉近同學們與「現實」之間的距離,讓每個參與者都能了解,自己是為了什麼選擇了海工系!而我們所學的,又有幾成能用在未來的工作上呢?

「正確的道路是這樣:吸取你的前輩所做的一切,然後再往前走。」──托爾斯泰

也感謝于立平學姊願意撥出時間來分享她的經驗,系學會也希望每個來參與的人當天都能有所收穫,也感謝薛憲文系主任、陸曉筠教授的協助讓我們有機會舉辦這次活動。

主講人:于立平

主持人:李宗澤

時間:11/21 18:00~20:00

地點:海ME3002教室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