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貝里斯政府提供貝里斯大學附設之區域語文中心獎學金徵選資訊,歡迎踴躍申請。

函轉貝里斯政府提供貝里斯大學附設之區域語文中心獎學金徵選資訊,歡迎踴躍申請。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108年6月14日臺教文(三)字第1080082571號書函辦理。

二、貝里斯政府自2017年至2021年,每年提供3個獎學金名額,獎助我國大學生至貝里斯大學附設「區域語文中心」(Regional Language Center, RLC)就讀英語課程。申請人需具備中華民國國籍及高中(含)以上學歷,該計畫提供我國受獎生免付學雜費,並提供每人每月600貝幣(相當300美元),為期10個月之生活費。

三、旨揭獎學金申請截止日期為本(108)年6月20日(星期四),有意申請者請於時限內親自向我駐貝里斯大使館提出申請,或以快遞郵寄方式提交。

四、相關資訊請詳附件或可逕洽我駐貝里斯大使館( https://www.roc-taiwan.org/bz/ ) 。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