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暑期實習] 108年宇泰工程顧問有限公司暑期工讀實習

有興趣的同學,請帶個人履歷(電子檔 & 紙本)到系辦申請,收件截止日為108/5/21(四)16:30前,

宇泰公司提供本系2個名額,若超過2人申請,將由系上遴選。

 

宇泰工程顧問有限公司暑期工讀實習

一、員額及工作地點:暫定6~7
高雄(布袋or安平)3/台中港1~2/台北港 1~2
(註:配合本公司高雄辦事處、台中辦事處及台北港監造工務所執行高雄港/台中港/基隆務分公司之相關港灣工程專案計畫。)

二、工作內容:
土木港灣工程施工、監造、調查、檢測作業之協助,包含內業及外業
外業:工址調查檢測、地形水深測量及地質鑽探協助監督、檢點及核對,工地現場檢查,品管抽驗及試驗等。
內業:資料審查、分析、整理、歸檔等。

三、工讀實習時間:
108
71日~108831日;週休2日,國定假日另休,上班時間0800-1700(午休1小時、上下班時間可調整),為全職工讀實習。
(註:上班時間可依自身交通需求,到勤後再另與各負責主管協調率定;可工讀實習滿2月者優先考量。)

四、薪資:
暫訂24,000/月(列入個人年度所得、不足月者依比例計算),相關保險由本公司負責,交通食宿自理。

五、因外業工作地點在港區內臨水區域,若有怕水、怕日曬或任何個人身體不適者,可能較不適合,請自行斟酌。

 

 

 

瀏覽數: